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博爱杯女子篮球联赛通讯稿

发布时间: 2018- 05- 25 13: 32浏览次数:

五月初,杭州医学院“博爱杯女子篮球联赛”在初夏的阳光下展开。全校共四支女篮队伍参赛,她们分别来自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终于在5月21日落下帷幕。

在学校的篮球场上,女篮的拼搏成了一道独一无二风景。球场上的一次次进攻、传球、抢断、封盖引来观众们的欢呼。队员之间默契配合,至始至终都为了团队的胜利而奋斗拼搏到最后,没有谁会轻言放弃,都认真、潇洒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她们挑战自我和勇于超越的精神在许多人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她们在球场上奔跑的身影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终影像的女篮队伍夺得了冠军,检验的女生获得第二,临床的女篮排名第三,药学的队伍为第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每一场比赛必不可少的黄金号令。场上是对手,能认认真真打每一场比赛,场下是朋友,能潇潇洒洒谈天说地,这才是篮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图文/余秋波

体育部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