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乒出快乐,乒出精彩——记2018第十届博爱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18- 05- 18 10: 44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营造“我运动,我快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018年5月15日至5月17日,我校在校乒乓球馆举行了一场面向我校大一大二学生的激烈的乒乓球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以及混打团体赛,我校约有50人参加此次比赛。

首先进行的团体赛,每个队员都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经过同学们在场地上挥汗如雨的努力,最后影像学院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荣获本次团体赛的冠军。

在接下来的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虽然天气炎热,场地也不甚宽敞,但是每个参赛队员都积极的投入了比赛,比赛时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选手的队友和观众们都自发的为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在激烈的竞争中,检验学院的张凯同学和临床学院的杨丛同学以精湛的技术与稳固的实力力压群雄摘取了男单和女单的冠军。

最终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在比赛中同学们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给予了所有爱好国球的同学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文/王伊蕾  图/王伊蕾

体育部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