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2018浙江省大学武术锦标赛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 2018- 05- 15 10: 24浏览次数: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是一个不一样的青年节,当代的大学生总是应该充满激情和拼搏精神的。而今年的五四对我们校武术队来说是一个意义不一样的节日,因为我们去往浙江省农林大学,参加了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此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教练员朱斌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次参加了此次本科组的武术项目比赛。

这是我们杭州医学院升本了之后第一次参加本科组的比赛,和以往参加的专科组比赛不同的是,这次的比赛难度等级的提升,参赛人数的增多,比赛压力变大,都成为了成功路上的一道又一道的阻碍。而面对这些困难和艰难的挑战,我校武术队的同学们依旧咬紧了牙关,每天晚上加倍努力的训练着,汗水见证了我们的拼搏和努力,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离成功近一点。

而今年在重重困难的面前,从临安传来了成功的佳音,我校武术队队员克服了压力和困难,取得了个人第五名的成绩,未来我校武术队会加倍努力,刻苦奋斗,不畏艰难,争取为校获得更多的荣誉,为武术队获得更多的荣誉。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我校武术队的队员只取得个人第五,虽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学生们不仅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还虚心学习其他学校代表队的优点。在观看其他学校武术代表队的比赛时给予中肯的评价,同时接受来自其他代表队的意见,并认真听取改正,为以后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在比赛期间,我校队员与其他代表队的队员们之间建立了深刻的友谊,“赛场上我们是对手,赛场下我们是朋友。”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每个队员都收获了很多,不仅仅是成绩,还有比成绩更加珍贵的经验教训及宝贵的赛场友情。赛后我们应该做的是吸取经验教训,总结优缺点,大力发扬我校代表队的优势,弥补不足,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成绩,为我校的体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增进团结,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杭州医学院体育部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