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2018年第十届“博爱杯”男女混合排球比赛通讯稿

发布时间: 2018- 04- 20 11: 38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育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我校于2018年4月8号至4月18号期间举办了为期5天的杭州医学院第十届“博爱杯”男女混排赛。

本次混排赛为单循环比赛。进行了为期10天,共计5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在8日下午4点30分准时开始,然而我们的参赛选手却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运动。三组对战学院同时开始比赛,第一组是我校护理学院的选手对战临床学院的选手。第二组是迪安检验学院的选手对战药学院的选手。第三组是公共卫生学校的选手对战医学影像学院的选手。经过激烈的比赛,公卫、临床和检验学院拔得头筹,获得胜利。

 

9日下午4点30分如期举行了第二场比赛,此次比赛由公卫学院对战护理学院,临床学院对战药学院,检验学院对阵影像学院。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很快的进入到了比赛的状态中。最后, 公卫学院、临床学院和检验学院获得胜利。11号下午4点30分举行了混排赛第三场,由护理学院对战药学院,临床学院对战影像学院,检验学院对战公卫学院。比赛的双方进行了激烈的对抗,体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此次比赛中,护理学院、临床学院和检验学院获得胜利。16日下午4点30分举行了第四场混排赛。本次小组赛由护理学院对战检验学院,临床学院对战公卫学院,影像学院对战药学院。经过各学院选手精彩的表现,检验学院、临床学院和影像学院获得了胜利。

 


18号下午4点30举行了“博爱杯”最后一场比赛。由公卫学院对战药学院,护理学院对战影像学院,检验学院对战临床学院。由公卫、护理和检验学院获得胜利。赛场上展现着选手奋力拼搏的身姿,体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个球都敢打敢拼,始终紧咬着比分。而且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有后援团的呐喊与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巧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即使身心俱疲依旧坚持拼搏到了最后。

此次排球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检验学院获得本次博爱杯男女混排第一名,临床学院获得第二名,公卫学院获得第三名。感谢全部队员的坚持与努力,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你们是杭医的骄傲!

图文/郭立功

体育部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