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新学期、新规划: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 03- 05 13: 03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和风拂面。3月3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开启了新学期序幕。在这个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天里,体育部所有老师都信心满满,充满干劲。

体育部副主任张晓程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围绕本学期工作重点,就完善体育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各部委会的职能、统一规范教学进度表、加快理论考试题库建设与修订、进一步完善“运动APP”各项功能与配套制度、规范学生补考流程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针对以往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张晓程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具体措施;对教学过程中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环节,提出针对性的预防措施;此外,他还重点对本学期所涉及的相关竞赛工作做了部署。

4月,省教育厅专家组将来我校开展学生体能抽查。会议对此作了动员与宣传,鼓励全体教师在过去三年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狠抓学生体能锻炼,争取再创佳绩。

部署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教案规划、课件准备、集体备课、场馆器材安全等工作做了详尽布置,确保第一周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展开,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学生们的到来。

体育部/李蓉报道

201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