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曼妙舞姿展现杭医学子风采 ----记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五届大学生操舞比赛

发布时间: 2018- 12- 15 12: 28浏览次数:

12月1日至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中国美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五届操舞比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各高校近1500多名大学生参加本次角逐。

12月1日我校体育舞蹈队队员在教练赵永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比赛地点,熟悉场地。

12月2日早晨9:00开幕式准时开始。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运动员的齐舞将开幕式推向高潮。队员们热情高涨,下午在比赛地点进行了赛前准备。

12月3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双人多项组的比赛,恰恰舞和伦巴舞的角逐。我校两位队员随着音乐旋律开始舞动,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第二项是女子单人全能组的比赛。我校四位女队员动作张弛有度,干净利落,舞态柔媚,扭胯曼妙,柔中有韧。

在伦巴、恰恰、牛仔、桑巴四支舞的激烈角逐,经过预赛,复赛,最终止步半决赛,我校队员们全面展现了体育舞蹈之美。

此次舞蹈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虽然这是我校代表队第一次参加本科组比赛未获得较好的名次,但相信在以后更多的磨练中,队员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图文/赵永雍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