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报道----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连续两年排名全省前十位

发布时间: 2018- 11- 01 12: 45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结果,按照测试合格率我校排名全省第10位,按照测试良好及以上率我校排名全省第9位,连续两年保持全省排名前十位,受到省教育厅的通报表扬。

我校于4月24日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组现场对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800米/1000米跑五个达标项目的抽查测试教育厅随机抽取了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男女学生各100名,由于以上两个学院男生总数不足100人,故再次补抽公共卫生学院男生数十名,候补男生数为0,因此,间接影响了本次抽测的成绩,导致今年我校的排名有所回落,但仍然连续四年跻身全省前十名。

 

下一阶段,体育部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和薄弱环节,通过对体测成绩大数据挖掘、分析,构建一套具有医学院校特色的体育教学模式,促进阳光体育,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争取2019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体育部/李蓉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