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祝贺我校“杭州医学院OVERFLY啦啦队”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7- 06- 06 14: 47浏览次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江山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江山站), 于2017年6月2-4日在江山市体育馆举办,历时三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大学、中学和小学的55支参赛队伍,共计143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OVERFLY啦啦队”取得本次比赛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教练员徐恬老师同时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杭州医学院Overfly啦啦队” 是在上学期末通过层层选拨组建起来,队员来自各个不同专业的15名学生,包括医学影像学院:1603班闫芸(队长)、1503班林庆庆(副队长)、1603班黄碧琛、李舒婵;临床医学院:1612班汪琳、口腔1601班王楠楠、1602班刘澄澄、吴鑫慧、杨君瑜、陈雅婷;公共卫生学院:1601班陈钰、赵雅倩、1602班刘利;药学院1507钱映伶、1503朱陈琳。

 在准备这次6月初举行的全国分站赛前,学生们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在教练带领下,放弃五一、端午假期和平时课余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她们怀着一颗对舞蹈热爱的心,从棉衣练到T恤,汗水浸湿了一件又一件衣服,虽然衣服被浸湿,但他们的热心却依然在燃烧。就是这样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刻苦训练,才换来了今天这样的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啦啦队的队员们不仅让自己的成长道路上增添了一份难忘的经历,展现了杭州医学院学生的风采风貌,更是为学校取得荣誉,在全国的赛事平台上为学校打开了宣传的窗口。让我们向这群青春靓丽的啦啦队员们、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表示感谢,并祝愿她们在今后取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