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浙江省科学健身----大众健美操锻炼标准通级赛

发布时间: 2017- 06- 06 14: 34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5点,杭州医学院体育部承办的浙江省科学健身----大众健美操锻炼标准通级赛于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由体育部金丽娜老师,徐恬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赛前,参赛者们整装待发,秩序井然地等待着检入。这天天气正好,参赛者们的心情既忐忑又激动。

 

舞动青春,锻炼进行时,健美操比赛便从此刻正式开始。参赛者们按分组顺序,依次进入体操馆。轻快的音乐响起,她们舞动着轻巧的身姿。跳跃的步伐,高昂的精神风貌,给本次比赛增添亮点。跳健美操时的她们,如暖阳般温暖,如初升的朝阳般充满活力。多日反复地练习,不间断地纠正,在这一刻,皆尽情地展现出那份属于健身操的魅力。

  

在激烈地角逐后,比赛接近尾声。刘嘉文等6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王彩等12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周筱倩等20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金丽娜/报道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