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第十届“博爱杯”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7- 05- 08 15: 03浏览次数:

 2017年5月6日上午在杭州医学院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举办了第十届“博爱杯”羽毛球联赛。来自各个分院的七十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男女混双共五个项目,采取团体和个人淘汰制进行比赛,比赛的激烈程度显而易见,所有运动员都将全力以赴去争取最高的荣誉。

5月6日上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比赛,各分院的参赛选手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比赛一开始,各个场地的双方选手就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大家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卫信、护理、医检和临床的选手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超强的实力杀入了男单、女单的决赛。在最后的个人比赛中,临床1606班的韩潍瑗同学以 2:1 的比分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卫信1503班的毛程立同学以较强的实力和威名使得对手直接弃权不战而胜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最后是男女混双,在赛场上的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心情进行比赛,院与院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选手都旗鼓相当,在赛场上一时难分伯仲,但最终在来自医检的高港钞和朱雨选手凶猛的杀球下,以2 :0的比分获得了男女混双的最终胜利。各个选手在赛场上打的畅酣淋漓,赛场外的观众也看得津津有味。

5月7日上午男双女双同时并激烈的进行着,药学、临床、影像和健管的参赛选手以超强的实力连连告捷,最终挺进决赛,药学系男双王建浩和张弛的完美组合以及影像女双罗敏和徐梦佳的无缝配合,都为她们夺冠的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终在他们的顽强拼搏下,药学的选手以2:1的比分获得了男双的冠军,影像的选手也以2:1的比分获得了女双的冠军! 在这次比赛中,各个选手们通过出色的发挥、优秀的表现,纷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对他们的努力以及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无论结果如何,参赛选手享受过程,享受比赛,乐在其中。这才是比赛真正的意义所在.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我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大学生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也促进了大学生的健身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我校各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只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