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增强彼此之间的同学情,加强各学校的兄弟情——记滨江三校乒乓联赛

发布时间: 2017- 05- 25 09: 53浏览次数:

时间:2017年5月21日  9:00

地点:中医药乒乓球馆

活动名称:滨江三校乒乓联赛

活动主题:增强彼此之间的同学情,加强各学校的兄弟情

参与人员:杭州医学院的参赛选手,警察学校的参赛选手

中医药学校的参赛选手,各学校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

在2017年5月21日9:00,在中医药乒乓球馆中举行了滨江三校乒乓联赛。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与智力发展,杭医、警校、中医药进行了乒乓球联谊赛。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炎热的天气消磨不掉同学们的激情与斗志。有的用长胶,有的用短胶,各种削球、上旋、下旋、推挡、摆短,叫人热血沸腾。

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赛后友好握手,相互切磋,增进交流。

最终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警校第一,中医药第二,杭医第三。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让爱好国球的同学们有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给同学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回忆。


王伊蕾/文 王伊蕾/图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