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我校参加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乙组)

发布时间: 2017- 05- 18 09: 22浏览次数: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乙组)于5月11日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我校首次组队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拼搏进取,打出气势的同时十分尊敬对手,指导老师王伊蕾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比赛赛程紧凑,参赛队伍实力强劲,对所有运动员的心理和体能都是巨大的考验。虽然最终我校乒乓球队没有获得理想的成绩,但通过这次比赛每个队员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增长了宝贵的大赛经验。相信再通过一年的刻苦训练,在明年的比赛中定能发挥出更强的实力,为学校争光。

 

 

                                                王伊蕾/文  王伊蕾/图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