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第九届“博爱杯”趣味项目跳大绳

发布时间: 2017- 05- 18 09: 21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4日,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面进行了本届博爱杯趣味比赛的跳大绳项目,我们本着为了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健康水平的目的。为我校同学营造一个青春活力的校园环境,策划了2017年第九届“博爱杯”联赛。

 

整场比赛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都充满了激情,全媒体的干事也持续的记录了比赛的亮点,精彩之处。此次活动虽小,却含义深远,大大丰富了我校同学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情与团队的协作能力。

准备充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正是因为前期有这样充分的准备,我们才得以顺利进行。虽然我们博爱杯的联赛结束了,但是同学们要以更高的热情参加个照片那个体育活动,以更大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将会得到更大的收获。

 


朱斌/文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