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我们有一个乒乓梦

发布时间: 2017- 04- 19 10: 52浏览次数:

今天我们不做小懒虫,我们要来一场火热酣畅的博爱杯乒乓比赛。

4月16日,在体育馆一楼的乒乓球房,我院第九届“博爱杯”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对于乒乓的热情丝毫不受炎热天气的影响,他们借着这次比赛尽情挥洒汗水,燃烧热血!释放青春活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即使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疲惫感越来越重,但都怀有一份对乒乓运动的热爱与执着。

 

在激烈的比赛中,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让我们不禁浮想联翩,这优美的弧线,寄托着同学们热切的期盼。它是这般自然,这般完美,没有遗憾,只留下一份美的体验。

在团体赛中,同学们相互配合,从陌生到渐渐有了默契,体现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经过一天激烈、紧张而又刺激的角逐,本次比赛决出了男女团体前六名,以及男女单打前八名。

通过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给爱好乒乓运动的同学们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