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五人制足球赛显风采

发布时间: 2017- 03- 20 12: 07浏览次数:

3月6日,由学校体育部主办、校足球社团承办的2017年“博爱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学校足球场举行。

阳光正好,春风和煦,各个分院的足球小队身着队服球鞋,在绿草地上热血沸腾。 

有临床学院一队VS临床学院二队的针尖对麦芒,也有影像学院VS公卫学院的拉锯战。

每个队员都在绿茵草地上挥洒着汗水,没有人抱怨身体的疲惫,也没有人抱怨不如意的比赛结果,有的只是对足球的热爱与激情。

奔跑,冲撞,呼喊,足球场上赛况激烈,赛场不是一个人的舞台,是全队人的战场,没有孤军奋斗的战士,只有一个为了同一目标的团队。

 

 

连续两周的比赛,球员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其中,影像学院、临床学院一队、临床学院二队脱颖而出,分别赢得了一等、二等、三等奖。

比赛的落幕并不代表结束,我们也不会松懈,随时准备上场,“博爱杯”我们明年再见!

 

 

报道/石为群、许海啸

体育部

2017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