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 11- 09 08: 55浏览次数:

         11月2日至3日,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师生们走出教室,来到绿茵场地,他们英姿飒爽,奋发拼搏,在21个运动项目中激烈角逐,共打破3项学校纪录。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闭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全校学生、部分教师代表组成方阵入场。他们身着统一的队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活力自信的状态展现出杭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之后进行了广播操比赛、师生舞蹈等表演。

开幕式上,吕建新院长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强盛充分反映了民心的凝聚和国力的增强,学校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场所,体育是师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是一所崇尚体育、注重体育、坚持德智体美并举的学校。教职工中,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登山等各类体育协会已形成规模;组队参加省卫生计生系统、省卫生体协、省直机关等多项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生中,连续三年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中名列全省高校前十名;组队参加省大学生运动会以及跆拳道、武术、排球等专项比赛,也屡创佳绩、频传捷报。吕院长强调,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竞技比赛,更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素质教育不断深化的重要行动。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习惯,将身体健康作为一种人生追求,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打造人人运动、人人健身的良好体育格局,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杭医、创建青春之国家。 

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开幕式

为期2天的运动会,共有52支代表队12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21个项目的比赛,有2人打破3项校运动会纪录。口腔1701—1702、临床1601-1602、口腔1701—1702、医检1601-1602等4支代表队分别夺得了大一男子、大二男子、大一女子、大二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预医1701-1702等6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队荣誉;韩泽颖等104位同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临床医学院赵依玮、迪安检验学院吴俊阳等2位同学分别打破了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及男子三级跳远的校运动会纪录。

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张其明主持闭幕式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明洋宣布“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获得者名单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运动队和破纪录运动员颁发了锦旗和证书。

纪委书记俞月萍致闭幕词。她充分肯定了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大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杭医师生员工能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自身体育锻炼,提高体育运动自觉性,也希望各部门能够精心谋划,切实以师生为中心,深入开展好体育运动,涵养体育文化,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用青春梦构筑体育强国梦,激励杭医人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