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2017浙江省大学生武术暨跆拳道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 2017- 11- 28 14: 58浏览次数:
        2017浙江省大学生武术暨跆拳道比赛,于11月24-26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比赛,吸引到25支高校组队参赛,242位运动员。这是一次代表浙江省当代大学生武术与跆拳道水平的高水准竞技比赛,我院由体育部主任张晓程领队,许海啸老师、朱斌老师带领的杭州医学院代表队再次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运动员努力拼搏最终获得:戴小龙男子品势第三名;洪珊珊女子品势第三名;戴小龙男子竞技第五名;林瀚男子竞技第五名;洪珊珊女子竞技第五名;戴小龙/颜佳莹男女混品第三名。斩获团体总分第八,并荣获“道德风尚”称号代表队。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感谢教练的辛苦付出,也感谢全部队员的坚持与努力,你们是杭医的骄傲!

 图文/许海啸    
体育部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