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2017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通讯稿

发布时间: 2017- 11- 13 08: 38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1日早上八点,为期两天的浙江省大学生排球(乙组)比赛暨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10日下午我校排球队队员在领队体育部主任张晓程老师,教练郭立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运动。11日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我校女排对阵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女排队员们很快的进入到了比赛的状态中。队员们在比赛中均有拦网,扑救等精彩的表现。女排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姿,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的双方进行了激烈的对抗,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胜利的天平最后倒向了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虽然最后结果不尽人意,但是在比赛中团结一心的状态和击球得分时的喜悦是我们最珍贵的精神财富。我校女排吸取了比赛失利的经验教训之后,提高了场上跑动的效率和发球的质量。终于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奋起直追,在接下来的几场较量中敢打敢拼,始终紧咬着比分,在与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对局中,将比赛一度打到赛点局。在第三局中,队员们的顶住了心理压力,用默契的配合和越战越勇的气势战胜对手。在赢得比赛关键球的时候,全部队员激动的发出了震耳的呼喊声。

 

随后进行的是我校男排的比赛,男排的比赛来的更为的激烈,局势更为的胶着,每一局都扣人心弦。男排的防守得当,扣球勇猛。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动作连贯没有丝毫的赘余。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引来观众们的呐喊与掌声,“杭医加油、杭医加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巧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即使身心俱疲依旧坚持拼搏到了最后。

 

此次排球比赛展现了我校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恭喜我校男排荣获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第四名,女排荣获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第五名。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感谢教练的辛苦付出,也感谢全部队员的坚持与努力,你们是杭医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