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奔跑吧,医学健儿----2016年杭州医学院第四届迎新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 2016- 12- 31 11: 03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杭州医学院第四届迎新长跑比赛隆重举行。六个学院各派6男6女,共72名同学参加此次迎新长跑,每位队员环绕学校跑一圈800米的路程进行接力。天公作美,连续几日阴雨过后的放晴,让迎新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迎/新/长/跑

"预备 开始!"一声令下,各系第一棒势如破竹般飞奔而出。

击掌式交接让各位运动员又紧张又激动,各学院之间互不相让,卯足劲儿全力奋勇向前奔跑。 

工作人员热情的指引

终点处加油的鼓声 

无一不给参赛运动员带来奔跑的力量

终点的冲刺是全力以赴

是为了自己的荣誉,是为了学院的荣誉!

冲刺!冲刺!冲刺!

最终,临床医学院获得迎新长跑比赛的冠军,检验医学院获得亚军,药学院获得季军,

并进行了颁奖合影留念。

  

    奔跑,不仅是一种强身健体的运动方式 ,更是青春的怒放。杭州医学院第四届迎新长跑落下帷幕,并不意味着奔跑的结束。都说生命在于运动,奔跑,让生活更美好!

体育部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