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第九届“求真杯”羽毛球联赛报道

发布时间: 2016- 12- 20 12: 58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在杭州医学院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举办了第九届“飞羽杯”羽毛球联赛。

来自各个分院的六十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立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共三个项目。通过各个分院之间一次次的比赛,最终确定冠、亚、季军。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我们杭州医学院各分院的参赛选手通过自己坚定的意志力和顽强的爆发力取得一次次优异的成绩。

临床医学系男双的天谴组合(祝可凡、鲁力晖)以及临床医学系女双校队选手(陈思怡、韩潍瑗)的无缝配合,都为临床医学系夺冠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在临床医学院的祝可凡、鲁力晖、韩潍瑗、陈思怡等同学的顽强拼搏下,临床医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之后是男女混双,在赛场上的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心情进行比赛,院与院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药学院的混双种子王建浩、陈萍萍同学对上公共卫生院的混双种子陈浙东、应晓倩同学,两队选手都旗鼓相当,在赛场上一时难分伯仲,但最终在王建浩同学凶猛的杀球下,药学院获得了混双的最终胜利。各个选手在赛场上打的畅酣淋漓,赛场外的观众也看得津津有味。

在最后的比赛中,临床医学系获得冠军,公共卫生系获得亚军,药学系获得季军。

比赛过程中,有一群可爱的工作人员,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巨大的保障。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加强了学生们的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还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健身运动。在这次比赛中,各分院的选手们通过出色的发挥、优秀的表现,纷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对他们的努力以及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无论结果如何,参赛选手享受过程,享受比赛,乐在其中。这才是比赛真正的意义所在。

报道/胡勇滨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