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奔跑吧青春-----记杭州医学院八人制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6- 12- 20 12: 34浏览次数: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角逐,本学期八人制足球比赛在上周末完美落下帷幕。

足球运动充分彰显了杭医学子的青春与斗志,活力与激情,拼搏与专注的体育精神。本次联赛在经过十几场比赛较量后临床大一队以四胜一平获得冠军,影像队以四胜一负获得亚军,临床大二以三胜两负获得季军,其次是检验队,公卫药学队。本次联赛赛风优良,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每支队伍都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增进了学生们的交流和团结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努力,创造属于杭医足球的辉煌。

此次联赛的成功举办和每位参于比赛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增添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大学生的素质教育。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高雅的校园文化,充分反应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报道/石为群 许海啸

                                                                                                                                                            体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