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通知公告

我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报道

发布时间: 2015- 11- 20 12: 13浏览次数:

踏着秋天的气息,伴着淅沥沥的秋雨,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运动会,迎来了激情燃烧的时刻。这已经是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了,这里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来自全校6个系,59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赵峰校长,党委副书记郭永松等校领导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先由护旗手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和校旗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各班的方阵。一支支队伍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秩序井然地从主席台前依次经过,接受检阅。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地展现着班级风貌和大学生的风采。

    伴随着广播操的音乐节奏,同学们动作规范到位、标准有力、整齐划一,展示出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她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广播操的展示,因场面浩大、队形整齐,让观众为之震撼。

 

 

     师生们的携手表演始终是每年开幕式中的保留节目,大家配合默契,脸上洋溢的笑容。老师们以充满节奏感的身姿演绎出属于她们独特的律动和风采,这样的表演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校园凝聚力。

 

 

学生的啦啦操表演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风中拂动,更是大放异彩、吸引眼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本次运动会中,体军部的各位教师担任裁判员。他们虽然没有迎来热烈的欢呼和激动的喝彩,但他们用细致的耐心和精密的仪表,记录着运动员的辉煌。新的运动会记录被一次次地刷新:来自药学系1405班的温莱莱同学以1097的成绩打破竞赛400米项目;田赛铅球项目被护理系1512班俞晓欢同学打破;临床系口腔1401班严芳卉同学以1.45米的高度刷新跳高记录。

 

    运动场上的一切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种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还记得奥林匹克的口号吗?“更高、更快、更强”,正是因为有了动力,才让我们的运动变得精彩。驰骋赛场,就是一种胜利,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场上的拼搏者,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体军部

                                       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