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通知公告

我校田径队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 2013- 11- 14 13: 49浏览次数:

2013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田径队创造佳绩

 

118—11日,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这是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类最高规格的比赛,共有69所高校86支队伍参赛,其中高职高专有38所学校参加。我校共派出了以马光华主任为领队,胡勇滨老师、石为群老师为教练,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运动员4名,男运动员2名。他们是医学检验系徐丹荣同学,药学系林一样同学,医学影像系吴燕芳、洪志辉、王柏森同学和护理系姚丽同学。

开幕式合影

        吴丽慧副校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对本次参赛十分重视,在赛前出征时鼓励我校运动健儿奋勇拼搏。

比赛日程第一天赛场就传来捷报,我校吴燕芳同学获得乙组女子15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

119医学检验系徐丹荣、医学影像系吴燕芳参加乙组女子5000比赛,当天气温炎热,在甲组男子、甲组女子5000比赛中有4人因脱水中途退出,我校两位运动员认真贯彻教练赛前安排,思路清晰,合理的节奏跑完全程,吴燕芳获5000第一名,徐丹荣获5000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这两位运动员赛后给自己算了一笔帐,按每次训练平均绕操场跑16圈、每周训练3次、每学期15周算,一年共1440圈,相当于杭州--临安来回奔跑了13趟。

              右一:吴燕芳  乙组女子 5000米冠军

111011日是我校姚丽和林一样两位同学参加乙组女子七项全能。七项全能是由跑 、跳 、投等7 个田径项目组成的综合性女子比赛项目,在两天时间内要完成:100跨栏、跳高、铅球、200、跳远、标枪、800七个比赛项目。两天的角逐,护理系姚丽获得第三名,药学系林一样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获奖合影(左一林一样,左二姚丽,右一吴燕芳,右二徐丹荣)

四天的比赛,仅仅只有四名运动员组成的浙医高专女子田径队,以总分38分获得女子乙组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每个荣誉的背后都凝聚着一个团队的辛勤付出。今日取得的成绩和校领导的支持,所在系部辅导员、班主任的配合,体军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协作,教练的严格科学训练,运动员的刻苦努力分不开的。

乙组女子团体第八名

体育运动是个载体,通过省大学生运动会这个平台,运动员们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提升了浙医高专在全省的知名度,也体会到了团结拼搏这一宝贵的精神和体育的魅力。

 

                                                                                                               体军部报道

                                                                                                               2013/11/12